cht 勵揚自動化機械有限公司

勵揚將參加 2018 TAIROS 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

本公司於2018年8月29日至9月1日 參與「TAIROS 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您可以在南港展覽館 攤位,看到我們展出針對精密高端客製化自動組立機,應用在各領域的相關解決方案和產品,歡迎各單位光臨。


全球智慧自動化、機器人及人工智慧應用正處於百花齊放階段,「機器人」被經濟強國列為競爭力的重要戰略之一。全球新一波經濟轉型,台灣擁有完整產業聚落、科技機械體質及靈活企業型態等優勢。面對各國的經濟戰略、全球高齡少子化及正值產業成長的絕佳時機,若能加以創新、積極投資,營造高標準環境並善用聚落競合,勢必能在這波競賽中脫穎而出。

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TAIROS)自開辦以來,即以優異的展出成果與專業買主參觀人數的高度成長而被業界所關注。主題導向的展覽規劃讓產業與世界無縫接軌,透過廣納智慧自動化完整產業供應鏈及商業服務應用模式,成功協助業者展現製造業轉型升級與優異的服務能力。

  • 展覽日期:2018/8/29(三) - 9/1(六)
  • 展覽時間:9:00 AM ~5:00 PM (最後一日參觀至4:00PM)
  •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1F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觀看地圖
  • 入場方式:參觀預先登錄